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步行者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9-04-17 11:13:11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9年4月17日 07:00

  对阵球队:步行者VS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讯:在首场比赛上,步行者以74比84不敌凯尔特人队,两队全场加起来仅得158分,说明双方都把防守做得了极致,但实力更强的凯尔特人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失去球队当家奥拉迪波的步行者队能否在其他角色球队的带领下给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队带来更大的阻碍,让我们拭目以待。

  主队近况:据外界媒体报道,赢得开门红的凯尔特人被曝出球队当家球星凯里-欧文与队友杰伦-布朗发生了争执,更被外界人士误以为球队发生了重大的更衣室矛盾。但本人认为,球队领袖欧文想传导自己的经验给年轻的布朗,让他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快速成长,并不是重大的更衣室矛盾。不管绿军外界情况是怎样,他们的阵容实力比步行者是要更胜一筹的,在过往交手记录中,凯尔特人7胜3负占绝对的上风,如此来看,凯尔特人在各个层面上都要强于步行者。

  客队近况:本赛季常规赛,步行者队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展现出黑马的势头,神勇闯入季后赛。但他们的队员十分年轻,缺少季后赛经验的他们没能适应季后赛的强度。在G1的比赛中,只有博格达诺维奇得分上双,和常规赛进攻火力凶猛的情况下对比,简直是判若两支球队。若球队维持进攻效率低下的情况,他们有可能止步于季后赛首轮。

  据篮球比分给出的数据,亚洲机构开出了凯尔特人让7.5分的指数,说明外界一致觉得凯尔特人的实力会更强一些。在季后赛激烈的厮杀中,球星在关键时刻往往能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步行者队在球星奥拉迪波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面对以欧文,海沃德,霍福德等球星组成的凯尔特人队面前,实力处于全面下风,再加上此役凯尔特人继续坐镇自己熟悉的主场,相信带走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推荐球队:凯尔特人队(让7.5分)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