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快船VS勇士篮球推荐

2019-04-15 11:37:43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2019年4月15日 篮球推荐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6日10:30,西部季后赛将继续进行,西部第8的快船队作客挑战西部第1的勇士队。卫冕冠军勇士队上一场比赛火力全开,以121比104轻取作客挑战的快船队,系列赛以1比0领先。看来,卫冕冠军勇士队已经为季后赛完全做好准备,再一次为NBA总冠军发起冲击。

  双方近10场交锋情况:勇士8胜2负

  两队近况

  快船队本赛季取得了48胜34负,主场战绩26胜15负,客场战绩22胜19负,排名西部第8。在上一轮比赛中,快船准备的很充分,利用勇士队的考辛斯防守脚步移动慢,从而利用路易斯-威廉姆斯错位外线单打,而路威也得到了25分。然而在在勇士银河战舰的绝对天赋面前,快船队输的很彻底。面对勇士的“死亡5小”,快船队都不知道如何限制他们的发挥,只好祈求他们的手感冰冷,Tou失更多的球。

  勇士队本赛季取得了57胜25负,主场战绩30胜11负,客场战绩27胜14负,排名西部第1。季后赛首轮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勇士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球队主力后卫斯蒂芬-库里得到了38分15个篮板7个助攻的全面数据,他一个人就Tou进8记3分球,彻底撕破快船队外线的防守。而杜兰特和汤普森分别得到23分和12分,说明他们还在比赛中还没发挥全力,若他们在赛场上找到Tou篮的手感,勇士队取胜将会更加轻松。

  赛前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亚洲机构给出了勇士队让14.5分的指数,说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外界一致看好勇士能获胜。在双方近10场的交手中,勇士队8胜2负占尽上风,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的勇士队阵容实力更是完爆对手快船队。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满意,我们还不够专注,在下一场的比赛球员必须在决策方面做得更好。”显然上一场比赛还没有完全发挥的勇士队在接下来的对阵中势必会更加专注,快船想要赢下剩余的比赛想必是可能性很小。

  推荐球队:勇士队(让14.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