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篮网VS76人篮球推荐

2019-04-15 10:44:09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2019年4月15日 篮球推荐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6日8:00,东部季后赛将继续进行,东部第6的篮网队作客挑战东部第2的76人队。年轻的的篮网队通过一个赛季的激烈厮杀强势闯入季后赛,上一轮更是爆冷在客场击败用有豪华整容的76人队,系列赛以1比0领先。此役再战,篮网队是否能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继续对抗整容实力更是一筹的76人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近10场交锋情况:76人6胜4负,大球5次,小球5次。

  两队近况

  篮网队本赛季取得了42胜40负,主场战绩23胜18负,客场战绩19胜22负,排名东部第6。在上一轮面对76人的季后赛中,当家球星拉塞尔全场拿下了26分,第三节更是单节砍下14分,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不仅如此,篮网队的替补发挥出色共得到59分,差不多是76人队替补球员的2倍,可谓是将76人队的替补完爆。

  76人队本赛季取得了51胜31负,主场战绩31胜10负,客场战绩20胜21负,排名东部第3。上一轮比赛,巴特勒空砍36分,而球队强力中锋恩比德收到左膝伤势的影响,仅仅出场24分钟,15Tou5中,得到22分,这样的表现还不足以体现自己是一个超级巨星。另一位球队当家西蒙斯仅仅得到9分7板3助攻,进攻的侵略性远远不足。

  赛前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亚洲机构给出了76人让7.5分的指数,说明76人的阵容实力更高一些。但是,据NBA伤情报告显示,76人队的当家球星恩比德左膝酸痛尚不确定能否出战出战明天对阵篮网队的比赛,这消息对76人队十分不利。在球队内线打不开的情况下,缺少外线Tou射的西蒙斯又不能给76人队提供火力上的支持,面对拉塞尔、乔-哈里斯等一众外线Tou射好手,西蒙斯处于全面下风。另一方面,76人队的替补进攻力不足的问题会成为他们季后赛的一个绊脚石。若主力球员进攻状态不佳,替补球员缺不能给予火力支持,在季后赛的的舞台上会处于不利的状态,76人队本场比赛想要“破网”将会十分困难。

  推荐球队:篮网队(收让7.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