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活塞VS雄鹿篮球推荐

2019-04-14 13:03:21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2019年4月14日 篮球推荐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5日 07:00,一场东部首轮季后赛即将开打,东部第8的活塞队客场挑战主队东部第1的雄鹿队。据NBA最新伤情报告显示,活塞队的格里芬左膝酸痛,尚不确定能否出战对阵雄鹿的比赛,这对联盟第一的雄鹿队无疑是个好消息。

  双方近10场交锋战况:雄鹿8胜2负,雄鹿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6连胜。

  两队最近战况:

  活塞队本赛季取得41胜41负排名东部第8,主场战绩26胜15负,客场战绩15胜26负,对活塞队而言,客场作战并不是他们所擅长的。此轮对阵战绩位于联盟第一的雄鹿队,格里芬的发挥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但他缺因左膝酸痛而出战成疑,无疑为这场比赛蒙上一层阴影。另一方面,乱战高手Lei吉-杰克逊状态十分不稳定,在季后赛的舞台有一点失误都可能影响晋级的情况下,活塞队想要战胜雄鹿队将会十分困难。

  雄鹿队本赛季取得了60胜22负排名东部第1,主场战绩33胜8负,客场战绩27胜14负。作为联盟大哥的雄鹿队,主场战绩和客场战绩都十分理想。雄鹿拥有本赛季常规赛MVP大热门的字母哥,还有米德尔顿,布罗格登,大洛佩兹,伊利亚索瓦等射手群,帮助字母哥解决外线火力不足的问题,组成一个以字母哥为核心的“一星4射”的争冠阵容。本轮面对活塞,若发挥正常,赢下比赛也是理所当然的结果。

  赛前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机构给出了雄鹿队让12.5分的指数,而主队胜赔有小幅度下降,负赔则有大幅度上升,这说明双方之间实力差距较大。而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对阵中,雄鹿队4比0横扫活塞队,这无疑给活塞队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不仅如此,雄鹿队在联盟的球队进攻效率位于第3,防守效率更是位于第1,是一支攻防平衡的强队。这样看来,雄鹿队在这轮季后赛轻取活塞队也并非难事。

  推荐球队:雄鹿队(让12.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