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Lei霆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9-04-14 11:41:47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2019年4月14日 篮球推荐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5日 03:30,一场西部首轮季后赛开打,西部第6的Lei霆队客场挑战主队西部第3的开拓者队。在缺少赛季报销的主力中锋努尔基奇的开拓者队,能否抵挡威斯布鲁克、乔治所带领的Lei霆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近10场交锋战况:开拓者6胜4负,大球5次,小球5次。

  两队最近战况:

  Lei霆队本赛季取得49胜33负排名西部第6,主场战绩27胜14负,客场战绩22胜19负。对Lei霆而言,尽管过去10场比赛以4负6胜稍微处于下风,但是在常规赛最后一轮,更是击败了联盟第一的雄鹿队,看来球队已经进入了一个季后赛状态。球队球星乔治本赛季共Tou进292记三分球,送出170次抢断,成为NBA历史上首位生涯有4个赛季命中150记3分同时送出150次抢断的球员,可以说球队的进攻和防守的水平都十分之高。

  开拓者队本赛季取得了53胜29负排名西部第3,主场战绩32胜9负,客场战绩21胜20负。失去球队了球队主力中锋努尔基奇的开拓者队在内线也找不到一个很好的人选来替换,所以在对阵Lei霆队的时候,面对威斯布鲁克、格兰特、乔治等冲击力强的球员,开拓者的内线防守可能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面对本赛季火力全开的乔治,开拓者后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能否限制乔治的发挥?

  赛前分析:

  根据比分数据显示,亚洲机构给出了开拓者队让3.5分的指数,而主队胜赔有小幅度下降,负赔则有大幅度上升。但本人认为开拓者本赛季4杀开拓者,心理上有很大的优势。同时,Lei霆队的乔治在本赛季面对开拓者队场均能砍下38分,说明阵容完整的开拓者队没人能很好限制乔治的得分,现在缺少主力中锋努尔基奇的开拓者队就更难限制乔治的得分了。去年,开拓者队首轮季后赛遭遇到了横扫,这次面对常规赛横扫他们的Lei霆队,这一场比赛恐怕也很难全身而退。

  推荐球队:Lei霆队(受让3.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