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步行者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9-04-14 10:50:10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2019年4月14日 篮球推荐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5日 01:00,一场东部季后赛首轮开打,东部第五的步行者队客场挑战主队东部第4的凯尔特人队。本赛季步行者队在当家球星奥利迪波的带领下取得东部季后赛的名额,但在赛季的中后段,因右膝盖四头肌腱受伤而赛季报销,凯尔特人这边则防守悍将斯玛特腹斜肌拉伤而缺席首轮季后赛。缺少当家球星的步行者队能否在客场抗衡实力更胜一筹的凯尔特人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近10场交锋战况:凯尔特人7胜3负,大球6次,小球3次。

  两队最近战况:

  步行者队本赛季取得48胜34负排名东部第5,主场战绩29胜12负,客场战绩19胜22负。缺少当家球星奥拉迪波的步行者队在季后赛道路确实是十分艰辛,好在球队有着全民皆兵的打法和高度的执行力是让球队能进入季候赛的关键。而在4月6日的常规赛中,主场以97比117大败给凯尔特人,看来这次季后赛做客挑战凯尔特人需要队员们打出更精彩的表现才行。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取得了49胜33负排名东部第4,主场战绩28胜13负,客场战绩21胜21负。凯尔特人这边也损失了球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斯玛特,不过拥有霍福德、欧文、海沃德等球星的凯尔特人队实力明显是更胜一筹的。在常规赛最后5场比赛中,以4胜1负的战绩收官常规赛,值得一提的是4月6号它们客场对阵步行者队以20分大胜对手,此役的士气可能会十分高涨。

  赛前分析:

  根据比分数据显示,亚洲机构给出了凯尔特人让6.5分的指数,而主队胜赔有小幅度下降,负赔则有大幅度上升。说明外界是更看好凯尔特人队的。在双方的10次交锋中,凯尔特人以7胜3负取得绝对的优势。到了季后赛,凯尔特人球星欧文势必会展示个人强大的进攻实力,而身边的霍福德、海沃德等人也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步行者队缺少球星奥拉迪波的情况下想要带走这场比赛可能十分困难。

  推荐球队:凯尔特人(让6.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