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联盟杯篮球赛巴伦西亚vsALBA柏林篮球推荐

2019-04-12 18:59: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3日02点00分,联盟杯篮球赛的一场比赛打响,巴伦西亚做客挑战ALBA柏林。两队在各自的小组中都发挥突出,刚刚结束的一次交锋上,做客的ALBA柏林输给了巴伦西亚,此役需要挽回面子。

  对战记录

  历史上的五次交锋上,ALBA柏林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两个主场1胜1负。

  两队近况

  巴伦西亚在小组赛中发挥突出,以8胜2负的战绩勇夺C组第一取得了出线资格。上一场联盟杯比赛中,主场比赛的巴伦西亚面对ALBA柏林,首节比赛巴伦西亚就得到了20分,而且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3分上,第二节对手发力,不过巴伦西亚始终保持领先;下半场的巴伦西亚没有再给ALBA柏林机会,最终以89-75的比分赢球。过去十场比赛中,巴伦西亚豪取8胜2负的佳绩。

  ALBA柏林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在B组中仅次于库班排名第二。上一场联盟杯客场中,ALBA柏林挑战巴伦西亚,受制于对手的主场,ALBA柏林很快以75-89的比分输掉比赛胜利,7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ALBA柏林主场发挥尚可,十场主场8胜2负,近期就取得3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ALBA柏林主让2.5分起步,后市亚洲指数提升至主让3.5分上,ALBA柏林支持度提升。两队在前面的小组赛中发挥突出,刚刚结束的一场交锋上,ALBA柏林客场完败给对手,此役迎来复仇之战,相信他们不会错失机会。

  由于后市加大了对ALBA柏林的支持,因此,主场比赛的ALBA柏林有望扳回一城,从而将比分改写为1-1平手。

  篮球推荐:ALBA柏林-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