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季后赛半决赛新疆VS辽宁篮球推荐

2019-04-11 17:51:11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2019年4月11日        编辑人:全身而退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1日 19:35,CBA半决赛将继续进行,由新疆队客场挑战坐镇主场的辽宁队。上一轮比赛中,作为卫冕冠军的辽宁队以两分惜败于新疆队,在主场失去了一个优势。若这场比赛辽宁队再次输球的话,带着0比2的大比分去到新疆主场,往后的比赛中就更加困难了,所以这场比赛的交锋一定会十分精彩。

  最近双方对战情况:辽宁队4胜6负,大球4次,小球6次。

  主队近况:辽宁队本赛季取得了38胜8负的战绩,位于联盟第2。近10场比赛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不是相当的亮眼。上一轮比赛,缺少国内强力中锋韩德君是打的十分艰辛,小外援哈德森也是手感冰冷,17Tou只有5中得到18分。国内球员除了郭艾伦得到28分外,其他国内队员加起来仅仅得到16分。不仅如此,辽宁队也像以往比赛一样,开场十分的慢热,失误连连,就想通过用第4节来抹平分差,这个方法若用在新疆队的身上,恐怕很难会奏效。

  客队近况:新疆队本赛季取得了33胜13负,位于联盟第3。近10场比赛赢了9场,可谓是势头正猛。而新外援凯-费尔德替换老外援亚当斯后,球队的火力并没有削弱,进攻联传起来反而更顺畅。上一轮比赛险胜新疆队的比赛中,凯-费尔德得到21分7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虽然最后时刻6犯离场。不过国内新星阿不都沙拉木表现也十分抢眼,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在最后时刻和李根得到关键的4分,帮助球队击败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亚洲指数给出了辽宁让3.5分的指数。但个人认为新疆队气势正旺,上一次能在客场力克辽宁,实在是球队处于一个全力冲击总冠军的状态。反观辽宁队,缺少强力中锋韩德君难以抵挡新疆队强硬的突破,国内球员除了郭艾伦外状态都持续低迷,所以新疆“飞虎”有望再次克辽。

  推荐球队:新疆队(受让3.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