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魔术VS黄蜂篮球推荐

2019-04-10 11:00:54篮球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1日8:00,魔术客场挑战黄蜂,这是两队的常规赛的收官之战 。魔术队已经稳稳拿到拿到季后赛名额,但黄蜂队和活塞队都为了一个季后赛名额而拼尽全力。状态火热的肯巴-沃克能否带领黄蜂队战胜近期战绩佳好的魔术队,赶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双方近10场交锋记录:黄蜂9胜1负,大球5次,小球3次。

  两队最近战况:

  魔术队取得了41胜40负,位于东部第7的位置。魔术队近期战绩惊人,近12场胜10场,以一波连胜时隔7年重新进入季后赛舞台。在近期战绩中,他们都战胜了凯尔特人、步行者等东部强队。队员们士气高涨,昂首挺胸进入季后赛。

  反观黄蜂队,取得了39胜42负,位于东部第9的位置。近期也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上一场更是已124-97狂胜骑士队,给季后赛竞争对手活塞队一个下马威。而且,肯巴-沃克当选东部周球员,带领球队打出一波4连胜,为季后发起最后的冲击。

  赛前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机构给出了魔术让1.5分指数。但已经进入季后赛的魔术队可能会适当减少主力队员的上场时间为接下来的季后赛调整好,保存更多的体力和避免主力球员出现伤病。而黄蜂队一定会全力争胜,因为它和活塞队不打到常规赛最后一场都不知道谁能进入季后赛,同时球队领袖肯巴-沃克接受采访时说季后赛的名额比一份大合同更重要,可见季后赛是对球员们非常重要。所以,魔术队在客场也很难全身而退。

  推荐球队:黄蜂队(收让1.5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