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篮网篮球推荐

2019-04-10 10:19: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1日8:00,热火客场挑战篮网,这是两队的常规赛的收官之战 。已经进入季后赛的篮网此场比赛可能为接下来的季后赛提前找状态,前东部豪强热火队该如何应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近10场交锋记录:篮网队5胜5负,大分2次,小分6次。

  两队最近战况

  篮网队取得了41胜40负,位于东部第6的位置。此前已经取得2连胜的佳绩。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两轮都战胜已经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分别是东部第1的雄鹿队和东部第5的步行者队,可谓是士气大增。看来篮网队已经为季后赛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反观热火队,取得了38胜42负,位于东部第10的位置。在关键的季后赛抢位战输给了猛龙队,无疑是对士气打击很大。但是,上一轮却把东部强队76人队大比分击败。

  赛前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给出了热火队收让4.5分。这无疑是更看好排名较高的篮网队。但篮网队已经进入了季后赛,队员们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打拼,积累了不少伤病和疲劳,所以在此场比赛中进行主力轮休。而无缘季候赛的热火队,可能想为球迷们奉献本赛季最后一次精彩的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和不足,为下个赛季冲击季候赛做好准备,因此更看好热火能在客场拿下比赛的胜利。

  让分:热火收让6.5

  大小分:218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