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勇士篮球推荐

2019-04-07 17:54: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08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快船做客挑战卫冕冠军勇士。勇士基本锁定了常规赛西部冠军,面对季后赛球队快船,他们应该不会手下留情。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勇士以8胜2负的表现完爆对手,五个主场则是4胜1负。

  两队近况

  快船取得了47胜33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六位。快船上轮主场与湖人上演洛杉矶德比,不过球队继续输球,他们以117-122的比分落败,球队遭遇了两连败打击。最近一场客场中,快船输给了联盟第一的雄鹿,做客五连胜的走势终结。

  勇士拿到了55胜24负的佳绩,力压掘金高居西部第二。上轮主场对战弱旅骑士,半场比赛结束就取得19分的巨大优势,虽然下半场发挥一般,不过依然以120-114的比分赢球,球队取得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有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轮换,此役战意存疑。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给勇士开出主让13.5分的深盘起步,极为看好勇士的取胜前景。常规赛接近尾声,勇士基本锁定西部第一,因此他们可能会轮换阵容,而且过去四次主场面对快船的比赛中,勇士都无缘赢盘,因此存在隐患。

  快船的做客表现并不差,甚至在主场之上,因此,更看好客队赢盘。

  篮球推荐:快船+1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