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76人篮球推荐

2019-04-04 18:03: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05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做客的雄鹿挑战76人。两队都是东部强队,而且都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这或许是东部决赛的预演。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76人以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四个主场只有2胜2负,不过近两个主场双杀雄鹿。

  两队近况

  雄鹿至今取得58胜20负的战绩,目前高居联盟第一,而且基本锁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上轮客场挑战篮网,首节比赛雄鹿反客为主取得15分的巨大优势,第二节让对手缩小分差;第三节雄鹿的表现继续不如对手出色,不过凭借关键时刻的发挥,雄鹿还是以131-121的比分赢球。雄鹿近期客场发挥一般,只有5胜5负的表现。

  76人取得了49胜29负的佳绩,在东部排名第三,基本锁定了这个排名。近期76人连续客场比赛,近两场比赛连续不敌独行侠和老鹰遭遇两连败,此役回到主场比赛,球队势要重返胜轨。76人主场表现突出,近期斩获了六连胜,不过对手实力一般。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雄鹿客让2.5分起步,客队支持度稍胜一筹。雄鹿还没有彻底锁定东部冠军,因此他们不可掉以轻心。76人同样需要巩固排名,他们不会大意。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雄鹿取得了1胜1负,不过近两次做客挑战76人都遭遇了失利,存在输球隐患。

  考虑到76人主场表现更突出,因此他们更看得看好。

  篮球推荐:76人+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