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掘金篮球推荐

2019-04-03 18:10: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8点3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掘金将在主场迎战马刺,目前掘金排名西部第二、马刺排名第七,所以这场比赛可能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

  两队近况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客场挑战勇士,两队上演西部巅峰对话,结果他们客场以102-116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近6场比赛中输了4场,球队与西部常规赛冠军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

  如此一来,掘金落后西部领头羊勇士2个胜场,可他们两队都只剩下5场常规赛可打。

  马刺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来东部球队老鹰的来访,结果他们以117-111力克对手,近3场比赛中赢了2场,但在最近7场比赛中输了4场。目前马刺以45胜3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但是与第八Lei霆的战绩是一样的,球队不能有任何松懈。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掘金仅仅录得3胜7负遭对手完爆,不过本赛季唯一的一场主场上,掘金102-99力克对手,主场面对马刺保持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掘金主让4.5分起步,同样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掘金刚刚输掉与勇士的巅峰对话遭遇两连败,球队急需赢球摆脱颓势。马刺近期表现同样一般,没有太多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有可能是季后赛首轮两队的预演,双方都不敢大意。考虑到后市主队水位下降明显,可见掘金有望主场赢球。

  篮球推荐:掘金-4.5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穆Lei、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马刺:怀特、德罗赞、福布斯、盖伊、阿尔德里奇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