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爵士篮球推荐

2019-04-01 18:22: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02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黄蜂做客挑战爵士。虽然黄蜂排名前八开外,不过他们还有望杀进季后赛,此役不乏求胜欲望。

  对战记录

  爵士在十次交锋上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而且五次主场全部取胜。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黄蜂拿到了35胜41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十位。上轮做客挑战勇士,球队彻底被打爆,上半场就落后22分,下半场不仅未能缩小差距,而且让对手拉开距离,最终以90-137的比分输球,球队遭遇两连败,与季后赛资格渐行渐远。

  爵士获得了46胜30负的表现,在西部排名第五位,落后第四的开拓者2个胜场。爵士上轮迎来东部球队奇才的挑战,球队依靠主场优势压制对手,半场比赛就以70-62领先;第三节让对手不断缩小分差,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爵士还是以128-124的比分惊险获胜。近十场比赛中,爵士豪取9胜1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爵士开出主让11.5分起步,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爵士主场险胜东部球队奇才,此役继续主场比赛,他们的体能应该不成问题。近期爵士表现极佳,球队胜率高达九成,虽然黄蜂还存在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不过近期低迷的表现还是拖累了球队节奏。

  综合来看,爵士在深盘的支持下有望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爵士-11.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