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掘金vsLei霆篮球推荐

2019-03-29 18:40: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30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Lei霆坐镇主场对战掘金。两队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相遇,这是季后赛预演。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Lei霆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四个主场只有1胜3负。

  两队近况

  掘金取得了50胜24负的战绩,只落后领头羊勇士1个胜场,具备夺得西部常规赛冠军的希望。掘金上轮挑战火箭,掘金首节比赛反客为主,不过第二节被火箭打爆,半场比赛就落后18分;第三节球队继续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大势已去的他们以85-112遭对手血洗,近三场比赛输了两场。

  Lei霆只有44胜31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七位,落后第五的爵士1个胜场。Lei霆上轮迎战东部劲旅步行者,球队总算没有让人失望,在半场比赛落后9分的背景下,下半场奋力直追,最终以107-99逆转对手。近十场比赛中,Lei霆只有4胜6负,整体表现一般。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Lei霆主让4.5分起步,看好球队的取胜前景。本赛季头三次交锋上,Lei霆竟然全部落败,可见掘金是他们的克星,此役是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为了避免遭横扫,他们势要全力取胜。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不过盘指给予了Lei霆足够的支持,可见球队有望赢球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1胜3负。

  综合来看,看好Lei霆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Lei霆-4.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