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掘金vs火箭篮球推荐

2019-03-28 18:04: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9日08:00,西部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丹佛掘金将要在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火箭堪称是掘金的克星,近10次交锋上,火箭赢下其中的9场,而且主场保持对战掘金的五连胜。

  两队近况

  掘金目前取得了50胜23负的佳绩,在西部仅仅落后领头羊勇士0.5个胜场,他们还有望取得西部常规赛冠军。不过从目前的西部排名来看,掘金拿到第二比第一明显更有好处,毕竟本赛季三次与Lei霆的交锋上,掘金保持全胜,如果两队在季后赛相遇,相信掘金有很大的机会杀进四强。

  与老辣的马刺相比,掘金无疑更加希望遇到Lei霆,因此他们争夺西部第一的欲望存疑。一旦掘金放弃对西部第一的争夺,那么本场比赛火箭就有机可乘。

  休斯顿火箭的表现并不差,他们以47胜28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四,而且只落后第三的开拓者0.5个胜场,他们不会放弃更好的排位。上一场与联盟领头羊雄鹿的比赛中,当家球星哈登三分球9Tou仅仅1中,本赛季他已经在外线出手600次不中,创造了尴尬的纪录。

  尽管手感冰凉,不过没有人否认哈登对球队的重要性,此番主场对阵掘金,相信大胡子的发挥依然是火箭能否获胜的关键。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休斯顿火箭主让5分起步,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最近一次交锋上,做客的休斯顿火箭不敌掘金,不过近五次主场面对掘金保持全胜,对战优势十分明显。

  由于掘金没有展现出对西部常规赛冠军的渴望,因此此役战意存疑,而伤兵满营的休斯顿火箭却得到了盘指力挺,可见休斯顿火箭有望捍卫荣誉巩固季后赛排名。

  篮球推荐:休斯顿火箭-5.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