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灰熊篮球推荐

2019-03-25 16:38: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3月26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Lei霆做客挑战灰熊。Lei霆在全力巩固排名,面对已经无缘季后赛资格的灰熊,球队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两队近况

  Lei霆上轮与猛龙上演对话,结果韦少砍下3双杀局,泡椒手感回升,拿下28分,板凳席上的施罗德也有26分进账,最终以116-109复仇对手。目前为止,Lei霆暂时升上西部第6的位置,但球队想要冲击前四的希望并不大,因为与第4的开拓者有2.5个胜场差差距,因此抢分欲望存疑。

  灰熊上场挑战森林狼,两队都与季后赛资格无缘,最终灰熊99-112不敌对手,队中的康利和瓦拉修纳斯发挥正常,其它球员手感冰冷,整体命中率只有37%。值得一提的是,灰熊近期状态不理想,5场比赛仅仅拿下1胜4负,球队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只能排名西部第13位。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Lei霆客让5.5分起步,球队支持度更胜一筹。Lei霆暂居西部第七,虽然基本无缘季后赛主场优势,不过灰熊的状况更糟糕,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他们缺乏求胜欲望,因此从战意上看Lei霆更强。目前灰熊伤员众多,米尔斯、巴特利、布鲁克斯等人都因伤缺阵,数据上以Lei霆-5.5开出,虽然Lei霆客场成绩一般,但依然得到盘指力挺,可见Lei霆取胜把握不少。

  篮球推荐:Lei霆-5.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