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黄蜂篮球推荐

2019-03-23 19:01: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3月24日06: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凯尔特人做客挑战黄蜂。黄蜂还有希望杀进季后赛,凯尔特人则是需要为更好名次而战,双方都不容有失。

  两队近况

  凯尔特人取得了43胜29负的表现,在东部排名第五位,仅仅落后第四的步行者0.5个胜场。凯尔特人上轮做客调整另一支东部劲旅费城76人,上半场的凯尔特人成功反客为主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对手发力,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76人上演逆转,最终凯尔特人客场115-118输给对手,近两场的强强对话上,凯尔特人都遭遇了输球打击。

  黄蜂拿到了32胜39负的表现,只能排名东部第十位,落后第八的热火2.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两队上半场表现在伯仲之间;第三节双方都得到了27分,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黄蜂还是以113-106的比分捍卫了主场荣誉,并且成功终结两连败颓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凯尔特人客让3.5分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绿衫军。凯尔特人需要为更好的排名而战,他们希望抢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黄蜂则是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加上主场优势,球队不会轻易言败。

  本赛季首次主场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黄蜂117-112力克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近两次主场实现对绿衫军的双杀,可见,本场比赛的黄蜂有望延续势头。

  篮球推荐:黄蜂-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