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火箭篮球推荐

2019-03-22 18:53: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3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马刺做客挑战火箭。马刺全力捍卫季后赛资格,而火箭需要巩固排名,两队对于胜利都志在必得。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火箭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五个主场3胜2负,近三个主场都击退了马刺。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马刺取得了42胜30负的战绩,在西部暂居第六位,落后火箭3个胜场。马刺上轮主场迎来热火的挑战,对手一上来就先发制人,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半场比赛过后,马刺已经落后热火15分;第三节马刺稍稍缩小差距,不过由于前面落后太多,马刺还是是105-110的比分输球,9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

  火箭暂时拿到了45胜27负的战绩,在西部高居第三,不过只领先第四的开拓者0.5个胜场。火箭上轮做客挑战灰熊,首节比赛对手依靠主场优势取得13分领先,第二节火箭将分差缩小至10分;第三节比赛中,火箭又对手将差距扩大至19分,不过最后一节的火箭疯狂输出,最终成功将比分拖入加时赛上;加时赛上,火箭关键时刻遭灰熊罚球绝杀,最终以125-126惜败,三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6分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这是两支西部劲旅,火箭拥有主场优势,两队上一场比赛都遭遇输球打击,连胜势头遭到终结。上一次主场面对马刺的比赛中,火箭正是在类似盘指下击退了马刺,主场保持对阵马刺三连胜。

  综合来看,对战记录占优的火箭无疑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火箭-6.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