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爵士vs老鹰篮球推荐

2019-03-21 18:05: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2日07: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爵士做客挑战老鹰。爵士暂居西部前八位,球队的季后赛希望不少,面对弱旅老鹰,爵士迎来赢球良机。

  两队近况

  爵士目前为止取得了42胜29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五位,与第四的开拓者有两个胜场的差距,不过只领先第六的马刺0.5个胜场。爵士上轮挑战东部副班长尼克斯,首节比赛就狂砍39分,半场比赛取得了27分领先;第三节球队展现出统治力,虽然最后一节发挥不如对手,不过凭借之前建立起的优势,爵士以137-116的比分赢球,球队豪取五连胜。

  老鹰取得了24胜48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12位,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资格。老鹰上轮主场迎战另一支西部劲旅火箭,第一节比赛两队得分持平,第二节火箭发挥更胜一筹,而且接下来的比赛中,老鹰没有还手之力,最终以105-121的比分落败,球队遭遇三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爵士开出客让7分起步,球队具备充足支持度。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老鹰主场惨败给另一支西部劲旅火箭,本场比赛爵士的让分力度不比火箭差,而球队的排名明显不如休斯顿火箭,可见爵士得到了盘指力挺。

  综合来看,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爵士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爵士-7.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