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76人篮球推荐

2019-03-20 18:29: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1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做客挑战76人。两队胜场差距不大,76人拥有主场优势,两队很可能在季后赛中相遇,两队势要一决高下。

  两队近况

  凯尔特人取得了43胜28负的战绩,在东部第五位。上路主场迎来掘金,半场比赛落后对手3分,不过第三节成功追平比分,可惜最后一节未能延续势头,最终主场105-114沦陷,两连胜就此终结。十个客场中,凯尔特人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整体表现比较低迷。

  76人取得了46胜25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三位,领先凯尔特人3个胜场。76人上轮挑战黄蜂,上半场就取得3分领先,不过第三节得分大幅落后对手,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76人以118-114的比分赢球,球队豪取五连胜。主场方面,76人取得四连胜,具备一定的主场荣誉。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76人主让3.5分起步,主队具备一定支持度。本赛季头三次交锋上,76人竟然遭对手通杀,此役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为了避免被对手横扫,76人不容有失。以76人的表现来看,球队似乎更具优势,不过球队主让3.5分的盘指明显偏浅,球队支持度有限,可见球队赢球不易,继续看好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