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9-03-19 18:22: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20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金州勇士做客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森林狼。勇士的战绩已经被掘金追平,球队急需赢球摆脱颓势。

  两队近况

  勇士取得了47胜22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一,不过与掘金的胜场一样。上轮做客挑战马刺,两队首节比赛得分持平,第二节马刺将分差扩大至11分;第三节比赛勇士缩小差距,不过最后一节未能延续势头,结果做客105-111输掉比赛,两连胜就此终结。

  森林狼以32胜38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十,不过与第八的快船有明显差距。上轮客场挑战火箭,森林狼一上来就反客为主,不过第二节让对手反超1分,第三节的森林狼完全跟不上节奏,最终以102-117的比分输球,球队惨遭三连败打击。森林狼主场发挥有目共睹,取得了六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5.5分起步,球队支持度不俗。勇士上路做客挑战马刺,球队竟然不敌对手,因此胜场被掘金追平,一旦本场比赛输球的话,球队的领头羊位置可能不保。森林狼近期备受输球打击,不过主场抢分能力突出,具备赢球实力。

  综合来看,虽然勇士势不可挡,不过主场比赛的森林狼绝非善类,球队有望赢盘。

  篮球推荐:森林狼+5.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