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掘金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9-03-18 18:46: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9日07: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激战,掘金做客挑战凯尔特人。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凯尔特人107-115不敌对手,此役主场比赛有望复仇掘金。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凯尔特人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获得了3胜1负。

  两队近况

  掘金拿到了46胜22负的佳绩,在西部排名第二位,仅仅落后领头羊勇士1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首节比赛落后对手11分,不过第二节将分差缩小至3分;第三节比赛中,掘金成功反超对手,而且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02-100的比分赢球。近五场比赛中,掘金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

  常规赛至今为止,凯尔特人取得了43胜27负的表现,在东部排名第五位仅仅落后第四的步行者1个胜场。凯尔特人上轮迎来老鹰的挑战,结果半场就领先对手12分;下半场球队顶住对手反扑,最终以129-120的比分赢球。过去8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赢下其中6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3.5分起步,看好球队的取胜前景。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五,只落后第四的步行者1个胜场,球队的赢球欲望极强。掘金则是西部第二的强队,不过遭到了盘指看衰,球队赢球不易。

  综合来看,凯尔特人得到了盘指的支持,加上主场优势,球队有望复仇对手。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