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9-03-16 17:38: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7日00: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老鹰做客挑战凯尔特人。老鹰可以说已经无缘季后赛资格,面对全力争取更好排名的绿衫军,球队苦不堪言。

  对战记录

  两队近十次交锋上,凯尔特人获得了7胜3负的佳绩,四个主场只有2胜2负难言出色,本赛季三次交锋上,老鹰全部落败。

  两队近况

  老鹰暂时以24胜45负的战绩,在东部暂居12位,属于下游球队之一。老鹰上轮主场迎战西部球队灰熊,老鹰始终掌握主动权,半场比赛就领先12分;第三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而且最终以132-111的比分赢球,球队豪取两连胜。

  目前为止,凯尔特人获得了42胜27负的战绩,在东部暂居第五位,落后第四的步行者2个胜场。凯尔特人上轮迎来国王的挑战,首节比赛让对手掌握主动权,第二节将分差缩小至6分;第三节的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2分,而且逐渐掌握主动权的绿衫军以126-120的比分逆转取胜。近五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赢下四场,状态提升民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凯尔特人主让10.5分起步,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凯尔特人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从排名就可以看出来,而且凯尔特人还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球队战意不容置疑。而老鹰已经无缘季后赛资格,球队求胜欲望存疑。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主让10.5分的盘指还是偏浅,可见凯尔特人赢盘不易,看好老鹰赢盘。

  篮球推荐:老鹰+10.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