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太阳vs火箭篮球推荐

2019-03-15 18:03: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6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太阳做客挑战火箭。两队的实力差距巨大,太阳早早无缘季后赛资格,面对志在赢球的火箭,球队毫无胜算。

  对战记录

  火箭以9胜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而且已经面对太阳豪取九连胜。

  两队近况

  太阳取得了16胜53负的战绩,只能排名西部垫底。上轮迎战实力不俗的爵士,半场比赛就落后10分,第三节太阳缩小分差,不过第四节比赛中,太阳放弃了抵抗,以97-114的比分输球,近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

  火箭取得了42胜26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三位。火箭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勇士,第一节比赛就让对手打爆,整整落后勇士10分,不过第二节迅速缩小分差,第三节比赛中,卫冕冠军技胜一筹,虽然火箭在第四节比赛中苦苦追赶,无奈依然以104-106的比分惜败,9连胜的纪录遭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3分起步,极为看好火箭赢球前景。事实上,太阳近况不俗,不过他们的求胜欲望明显不如火箭出色,因此客场比赛凶多吉少。

  火箭上轮不敌勇士,球队与第二名掘金的差距又被拉大,本场比赛他们不会再输球,否则西部第三的排名可能不保。

  篮球推荐:火箭-13.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