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Lei霆篮球推荐

2019-03-13 18:52: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4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篮网做客挑战Lei霆。篮网本赛季发挥不俗,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不少,面对近况一般的Lei霆,他们能够全身而退吗?

  两队近况

  篮网至今取得了36胜33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六位,球队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篮网上轮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篮网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半场比赛就取得26分领先;第三节两队得分持平,篮网在第四节比赛中巩固优势,最终以103-75的比分赢球,球队豪取四连胜。

  Lei霆获得了41胜26负的战绩,暂时位居西部第五,与第四的开拓者同一个胜场。Lei霆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爵士,上半场球队反客为主取得13分领先;第三节继续巩固优势,最终以98-89的比分赢球。近十场比赛中,Lei霆输掉了6场,状态走势有所下滑。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主让7.5分起步,肯定了主队的优势。Lei霆主场比赛,他们实力在对手之上,近三次主场都击退了对手,可见球队优势不少。Lei霆最近表现一般,而篮网则是取得四连胜,只是对手实力有限。

  综合来看,Lei霆过去面对篮网的赢盘率一般,加上近况不如理想,因此球队不可高估。

  篮球推荐:篮网+7.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