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爵士篮球推荐

2019-03-11 18:32: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3月12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Lei霆前往德尔塔中心球馆挑战爵士。两队状态都不好,尤其是Lei霆更是输多赢少,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对手爵士也需要一场胜利稳住局面,两队都不会轻易输球。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Lei霆取得了40胜26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五位。Lei霆上轮挑战快船,半场比赛就落后12分,第三节将分差缩小至4分,不过最后一节还是未能上演逆转,最终110-118不敌对手,这是Lei霆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七场失利,球员士气大受打击。

  爵士取得了37胜28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Lei霆之后排名第六位。爵士上轮客场挑战灰熊,对手虽然排名靠后,不过爵士上半场还是落后对手7分;第三节球队缩小差距,不过最后一节未能延续势头,最终以104-114的比分输球,近三场比赛输了两场。爵士主场表现还不俗,十场比赛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爵士开出主让3.5分起步,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4次交锋,前3次比赛中,爵士全部输球,不过近两场比赛的比分极为接近,为了避免让对手横扫出局,爵士不会轻易地输掉这场比赛。

  主让3.5分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因此可以看好爵士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爵士-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