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雄鹿篮球推荐

2019-03-09 18:16: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0日10: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黄蜂在客场挑战雄鹿。目前雄鹿高居联盟第一位,不过黄蜂也在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球队不会轻易输球。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雄鹿以6胜4负的战绩力压对手,而且近四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目前的黄蜂拿到了30胜35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十位,不过只落后第八的热火1个胜场。上轮与奇才上演季后赛资格争夺者,首节比赛就取得10分领先,不过第二节让对手反超1分;第三节两队都拿到了31分,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黄蜂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成功避免三连败。

  雄鹿取得了49胜16负的佳绩,目前力压猛龙勇士等劲旅高居联盟第一。上轮主场迎战步行者,雄鹿一上来就展现出主场优势取得8分领先,第二节对手将分差缩小至4分;第三节完全在雄鹿掌控下,而且球队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以117-98大胜对手成功避免两连败。过去十个主场上,雄鹿赢下其中8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12.5分起步,看好主队取胜前景。雄鹿主场比赛,他们上轮刚刚赢下与步行者的强强对话,因此信心十足。黄蜂同样上轮比赛取胜,球员士气得到提升。

  在两队都士气不错的情况下,雄鹿依然得到盘指力挺,可见主队取胜把握极大,因此看好他们主场赢球延续胜利势头。

  篮球推荐:雄鹿-1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