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9-03-07 18:07: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9日11: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西部大战,Lei霆做客挑战开拓者。Lei霆近况不佳,球队的战绩下滑,面对另一支西部劲旅开拓者,Lei霆不敢大意。

  对战记录

  开拓者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稍稍占优,四个主场赢下三场,不过近三次交锋都输给了Lei霆。

  两队近况

  Lei霆以39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不过与开拓者的胜场一样。Lei霆上轮客场挑战森林狼,半场比赛就落后对手14分,第三节球队未能缩小差距,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不过依然以120-131的比分输球,这是Lei霆近8场比赛以来的第6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Lei霆刚刚遭遇了客场四连败。

  开拓者拿到了39胜25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三位,与Lei霆一样胜场。与Lei霆一样,开拓者上轮比赛同样遭受打击,虽然上半场领先对手2分,而且第三节表现力压对手,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还处于领先的开拓者遭对手逆转,以111-120的比分输球。近三场比赛中,开拓者输掉了两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开拓者开出主让3.5分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受注后部分盘指调整至主让4.5分上,开拓者支持度稳步提升。两队近况都不太好,尤其是来访的Lei霆更是备受打击。本赛季头三次交锋上,开拓者竟然全部落败,此役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常规赛交锋,开拓者势要扳回一城,否则会遭到对手横扫。

  综合来看,开拓者主场具备一定实力,球队肯定不会让对手赛季横扫,更看好他们主场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开拓者-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