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爵士篮球推荐

2019-03-02 18:06: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3月3日10: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雄鹿做客挑战爵士。虽然雄鹿贵为联盟第一球队,不过爵士近期表现相当突出,做客的他们稍有不慎就有输球的风险。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爵士以7胜3负的战绩力压对手,而且四个主场都保持胜利。

  两队近况

  雄鹿拿到了48胜14负的战绩,在联赛中力压卫冕冠军勇士高居第一位。雄鹿上轮客场挑战另一支西部球队湖人,上半场还落后对手6分,不过第三节他们将分差缩小至1分,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球队以131-120的比分逆转取胜。过去十场比赛中,雄鹿豪取9胜1负的佳绩,不过对手的实力有限。

  爵士获得了35胜26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六位。爵士上轮很好地延续了状态,虽然对手是西部第二的掘金,不过半场比赛战罢,爵士就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掘金将分差缩小至11分,不过爵士还是成功顶住压力,以111-104的比分赢球,球队豪取三连胜。爵士比较擅长主场比赛,过去十场赢下其中8场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爵士开出主让2.5分起步,盘指更倾向主队取胜的结果。雄鹿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不过他们连续四次客场挑战爵士都输了球,想要在魔鬼主场带走一场胜利难度可想而知。事实上,近期爵士的发挥也是相当不俗,上轮就击败了西部第二的掘金,之前也只是1分惜败给西部劲旅Lei霆,因此,此役虽然面对联盟第一的雄鹿,不过爵士依然不乏胜算。

  篮球推荐:爵士-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