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猛龙篮球推荐

2019-03-01 18:36: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2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开拓者做客挑战猛龙。两队都排名东西部前列,是有名的强队,因此这是一场强强对话。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猛龙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处于领先,而且五个主场赢下其中四场比赛的胜利。

  两队近况

  开拓者取得了38胜23负的战绩,目前暂居西部第三位。开拓者上轮挑战另一支东部劲旅凯尔特人,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开拓者带着1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是开拓者的表演时间,他们趁机将分差扩大至10分,而且第四节稳住局面,以97-92的比分赢球,球队豪取五连胜。

  猛龙获得了45胜17负的战绩,在东部高级第二位。猛龙上轮的对手同样是凯尔特人,凭借第二节的出色发挥,猛龙带着21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依然是猛龙主导局面,最终,主场比赛的猛龙以118-95的比分大胜对手。过去十场比赛中,猛龙赢下8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主让5分起步,球队支持度出色。两队都是本赛季发挥十分出色的球队,猛龙主场比赛,他们刚刚击败了凯尔特人,而开拓者同样上轮客场击败了绿衫军,双方士气正佳。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开拓者表现出色,不过他们已经连续四次做客挑战猛龙遭遇败仗,因此存在输球隐患。

  综合来看,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猛龙值得看好。

  篮球推荐:猛龙-5.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