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9-02-28 18:10: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1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热火做客挑战火箭。热火上轮爆冷击败了勇士,在冲击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期,球队的表现极大地提升了信心。

  对战记录

  火箭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五个主场3胜2负稍稍占优。

  两队近况

  热火拿到了27胜33负的表现,在东部排名第十位,不过只落后第八的黄蜂0.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勇士,虽然对手实力远超自己,不过热火还是成功捍卫了主场荣誉,他们赢球英雄当属闪电侠韦德,正是凭借他的三分绝杀,球队才以126-125的比分险胜对手,球队成功止住三连败,士气得到了提升。

  火箭取得了36胜25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五位。火箭上轮挑战黄蜂,虽然哈登手感不佳,三分球10Tou1中,不过他们依然以118-113的比分力克对手,球队取得三连胜。近十场主场上,火箭只有7胜3负的战绩,不过最近两个主场保持全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9.5分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两队上轮比赛都赢了球,热火更是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而且他们与季后赛球队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球队不乏求胜欲望。火箭主场比赛,近期也取得三连胜。

  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火箭以2分之差惜败给热火,此役迎来复仇之战,不过以热火的表现来看,不看好火箭能够赢盘。

  篮球推荐:热火+9.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