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爵士篮球推荐

2019-02-27 17:27: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8日10: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快船做客挑战爵士。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两队目前分居西部六七位,双方都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爵士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完爆对手,五个主场3胜2负同样技胜一筹,而且近四次交锋都赢下比赛。

  两队近况

  快船拿到了34胜28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七位。上轮主场迎来独行侠的挑战,快船很好地利用了主场优势,半场比赛领先对手6分;第三节对手将分差缩小至3分,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快船还是以121-112的比分赢球。近四场比赛中,快船赢下三场,不过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居西部倒数前三位,赢球含金量不足。

  目前为止,爵士取得了33胜26负的表现,在西部排名第六位。爵士上轮主场同样对战独行侠,半场比赛战罢,爵士领先3分;第三节比赛中,爵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爵士以125-109的比分大胜对手。近三场比赛中,爵士只有1胜2负的表现,不过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勇士和Lei霆,因此输球不足为奇。爵士主场表现不俗,十场主场豪取8胜2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一边倒地支持主场比赛的爵士,为他们开出了主让9.5分的深盘起步。从排名情况来看,爵士只领先快船0.5个胜场,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主让9.5分的盘指还是很深的,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

  考虑到近四次交锋上,爵士都赢下了比赛胜利,加上球队得到了盘指的力挺,因此看好主队赢球。

  篮球推荐:爵士-9.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