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9-02-27 17:10: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8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开拓者做客挑战凯尔特人。两队是东西部强队,这是一场强强对话。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两队难分高下,凯尔特人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胜2负。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开拓者拿到了37胜23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四位,只落后第三的Lei霆1个胜场。开拓者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弱旅骑士,半场比赛战罢,球队就取得23分的领先;第三节开拓者命中率下滑,对手趁机将分差缩小至4分,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技胜一筹的开拓者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23-110的比分赢球,球队豪取四连胜。

  凯尔特人取得了37胜24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五位,落后第四的76人2个胜场。凯尔特人上轮客场与猛龙上演东部强强对话,首节比赛过后,凯尔特人以2分优势领先对手,不过第二节遭对手完爆,半场比赛战罢,凯尔特人落后21分;第三节继续是猛龙的表演时间,凯尔特人显得力不从心,最终,做客的他们以95-118的比分输掉比赛,球队惨遭三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2.5分起步,合理地反映出比赛的形势。本赛季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凯尔特人94-100输球,四场主场面对开拓者2胜2负表现平平。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刚刚遭遇三连败,与四连胜的开拓者形成对比,而且两场输球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的对手分别是猛龙和雄鹿,可见凯尔特人不擅长强强对话。

  综合来看,考虑到凯尔特人主场优势不大,而且开拓者状态正佳,因此不看好凯尔特人赢盘。

  篮球推荐:开拓者+2.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