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掘金篮球推荐

2019-02-26 18:39: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7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Lei霆前往客场挑战掘金。这是一场西部强强对话,Lei霆客场比赛,掘金排名更胜一筹,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掘金在比赛中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力压Lei霆,五个主场3胜2负,近四次都是掘金赢球。

  两队近况

  Lei霆本赛季发挥突出,以38胜2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Lei霆上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国王,首节比分就落后对手7分,第二节继续遭对手压制,半场比赛战罢,Lei霆落后14分;第三节Lei霆稍稍缩小差距,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不过依然以116-119惜败无缘逆转。近三场比赛中,Lei霆输掉了两场,整体表现不好。

  目前为止,掘金以41胜18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二。掘金上轮迎来快船的挑战,首节比赛掘金取得7分领先,第二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比赛回来,掘金依然依靠主场优势压制对手,而且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23-96的比分赢球,球队取得四连胜。过去8场比赛中,掘金取得了全胜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掘金开出主让3.5分起步,主队具备更好的支持度。两队本赛季的发挥十分出色,是西部两大强队。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掘金保持全胜战绩,近四次交锋都是掘金赢球告终。作为来访的球队,Lei霆当然不愿意遭掘金横扫,因此会全力出击。

  考虑到Lei霆复仇心切,虽然球队近况不佳,不过依然有望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Lei霆+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