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

2019-02-25 18:40: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6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金州勇士做客挑战夏洛特黄蜂。目前勇士力压掘金排名西部第一,不过领先优势不大,球队还需继续抢分。

  对战记录

  黄蜂在10次交锋上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五个主场只有1胜4负。

  两队近况

  勇士拿到了42胜17负的战绩,在西部力压掘金高居第一位。上轮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首节比赛就被对手完爆,虽然第二节缩小了分差,不过依然带着54-6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两队旗鼓相当,奋力直追的勇士无力回天,最终以6分的劣势输给对手痛失三分。近三场比赛中,勇士输掉了两场,状态不容乐观。

  黄蜂暂时以28胜31负的表现在东部排名第八位。黄蜂上轮主场迎来篮网的挑战,半场比赛就落后对手13分;第三节将分差缩小至6分,而且最后一节没有放弃比赛,可惜前面比赛落后太多,球队以115-117的比分落败。过去7场比赛中,黄蜂输掉了5场,近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7.5分起步,客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黄蜂近期表现不好,不过作为卫冕冠军的勇士也是乏善可陈。从实力来看,夺冠热门的勇士肯定是赢球首选,而且他们连续四次做客挑战黄蜂都赢得了比赛胜利,可见他们不畏惧与对手的较量。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在黄蜂发挥不佳的背景下,作为他们苦主的勇士势要赢球止住颓势。

  篮球推荐:勇士-7.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