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掘金篮球推荐

2019-02-24 16:03: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5日06: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快船做客挑战掘金。掘金依然有望排名西部第一,面对急需抢分的快船,主队不敢大意。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掘金取得了6胜4负的表现,四个主场3胜1负发挥不俗。

  两队近况

  快船取得了33胜27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八位,球队领先优势不大。上轮做客挑战灰熊,上半场快船反客为主取得12分的领先;第三节灰熊扭转颓势,不过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快船继续压制住对手,以112-106的比分获胜,球队取得两连胜。十个客场中,掘金获得了6胜4负的战绩。

  目前为止,掘金获得了40胜18负的表现,在西部高居第二。上轮做客挑战独行侠,首节比赛对手依靠主场取得5分领先,第二节掘金上演逆转,带着1分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继续是掘金的表演时间,而且最后一节顶住对手反扑,以114-104的比分赢球,球队取得三连胜。十场主场上,掘金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掘金开出主让8.5分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两队近况都可以,尤其是掘金目前排名仅次于卫冕冠军勇士,他们还有机会夺得西部冠军,因此面对手下败将快船的挑战,球队不会掉以轻心。

  上个月的一次交锋上,掘金在主让5.5分的盘指下大胜快船21分,本场比赛球队支持度又有了提升,可见外界看好主队取胜前景。

  篮球推荐:掘金-8.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