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勇士篮球推荐

2019-02-23 18:25: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4日09:30,NBA常规赛的一场压轴大战打响,火箭前往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火箭近期遭遇连败,勇士则是渐入佳境,依然是本赛季头号夺冠热门。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火箭拿到了33胜25负的战绩,只能排名西部第五位。火箭上轮做客挑战西部球队湖人,首节比赛就取得10分领先,第二节对手缩小分差,球队依然带着6分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两队旗鼓相当,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火箭只有16分入账,结果以106-111遭湖人逆转。最近四场比赛中,火箭输掉了三场。

  勇士上赛季勇夺总冠军,本赛季更是组成了五巨头阵容,暂时以42胜16负高居西部第一。上轮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双方上半场表现难分高下;第三节两队的得分一样,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勇士以125-123的比分险胜对手,球队成功避免两连败。近期主场上,勇士豪取五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8.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充足。火箭近期表现不好,球队遭遇了连败,因此排名出现波动。勇士上轮险胜国王,不过总算避免了两连败,球员士气可以。

  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勇士竟然遭火箭双杀,包括上个月主场1分不敌对手的表现,在火箭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勇士赢球希望不少,不过球队支持度没有大幅支持,球队恐怕难以赢盘。

  篮球推荐:火箭+8.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