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猛龙篮球推荐

2019-02-22 18:16: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3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马刺做客挑战猛龙。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猛龙107-125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近十次交锋上,猛龙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四个主场3胜1负发挥不俗。

  马刺暂时以33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位。上轮客场中,马刺挑战老对手灰熊,上半场两队旗鼓相当,马刺落后对手1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马刺掌控局面,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而且在最后一节比赛中顶住对手反扑,以1分优势险胜灰熊终结四连败,球员士气得到提升。

  目前为止,猛龙获得了43胜16负的表现,在东部高居第二位。猛龙上轮主场迎来奇才的挑战,对手反客为主取得领先,猛龙只能以落后对手6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是猛龙的表现时间,他们反超对手10分,而且最后一节顶住压力,最终以129-120的比分赢球。如此一来,猛龙取得常规赛六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主让7.5分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猛龙主场比赛,不过首回合客场却输给了马刺,此役迎来复仇之战。猛龙近期连续取胜,马刺则是刚刚客场险胜灰熊止住连败,显然猛龙的状态在马刺之上。

  考虑到猛龙主让7.5分的力度不少,外界给予了主队充足的支持,球队有望复仇对手。

  篮球推荐:猛龙-7.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