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雄鹿篮球推荐

2019-02-21 18:04: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2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大战一触即发,凯尔特人做客挑战雄鹿。本赛季雄鹿发挥突出,目前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位,表现在凯尔特人之上。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凯尔特人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四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凯尔特人拿到了37胜21负的战绩,在东部高居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上半场凯尔特人就领先对手5分;第三节完全在凯尔特人的掌控下,带着19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而且他们成功将优势带到最后,以118-110的比分赢球。如此一来,凯尔特人取得常规赛两连胜。

  本赛季至今为止,雄鹿获得了43胜14负的战绩,在东部高居第一。上轮主场上,雄鹿迎来魔术的挑战,上半场对手反客为主,雄鹿只能带着10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继续是魔术的表演时间,大势已去的雄鹿无力抵抗,以83-103的比分遭对手血洗,五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5.5分起步,主队具备不俗的支持度。雄鹿高居联盟第一,凯尔特人的发挥稍稍逊色,不过他们不会轻易言败,势要缩小两队差距,本场比赛不乏求胜欲望。

  本赛季两次交锋上,雄鹿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考虑到过去四次都能击退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的雄鹿取胜把握不少,看好他们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雄鹿-5.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