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巴西甲篮球赛博塔弗戈vs乔伊维尔篮球推荐

2019-02-19 18:12: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0日05:00,巴西甲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博塔弗戈做客挑战乔伊维尔。

  对战记录

  历史上的三次交锋上,博塔弗戈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两次客场1胜1负表现尚可。

  两队近况

  博塔弗戈目前拿到了7胜11负的战绩,在联赛中排名第八位,刚好处于季后赛区域。上轮客场中,博塔弗戈继续与胜利无缘,首节比赛就落后10分,第二节将分差缩小至7分,第三节博塔弗戈将分差反超,不过最后一节力不从心,结果客场72-79遭对手逆转。过去8场比赛中,博塔弗戈仅仅取胜一场,状态非常低迷。

  目前为止,乔伊维尔获得了4胜15负的表现,仅仅排名联赛垫底。上轮客场中,乔伊维尔首节比赛与对手表现相当,第二节落后对手10分;第三节乔伊维尔稍稍缩小分差,不过最后一节未能逆转,结果客场83-92输球。值得一提的是,乔伊维尔已经遭遇11连败,状态跌入谷底。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乔伊维尔开出主让1分起步,后市盘指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盘指更多以客让1分为主。乔伊维尔惨遭11连败,球队毫无状态可言。历史上唯一一场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中,乔伊维尔68-65击退对手,不过本场比赛球队支持度远远不如以往,而且后市盘指降低了对他们的支持,可见乔伊维尔没有胜算。

  因此,看好来访的博塔弗戈。

  篮球推荐:博塔弗戈-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