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塞尔维亚篮球赛波拉vsKK动态篮球推荐

2019-02-18 18:00: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8日23点00分,塞尔维亚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波拉前往客场与KK动态一较高下。两队排名积分榜前列,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两队都不会轻易言败。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KK动态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胜2负表现一般。

  两队近况

  赛季至今为止,波拉取得了19胜2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上轮主场迎来弱旅KK多瑙的挑战,波拉利用主场优势力压对手,半场比赛就领先对手24分;第三节让对手缩小差距,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波拉以94-85力克对手捍卫荣誉。近十场比赛中,波拉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

  KK动态拿到了15胜4负的战绩,在联赛中排名第三位,不过与领头羊波拉有较大差距。近十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同样是联赛一支劲旅。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KK动态与客队都是强队,不过外界依然支持来访的波拉,可见KK动态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波拉-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