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全明星赛新秀世界联队vs新秀美国联队篮球推荐

2019-02-15 18:07: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6日10:00,NBA全明星赛上,新秀世界联队将会与新秀美国联队展开较量。

  两队历史上合计四次交锋,美国联队仅仅取胜一场,他们急需证明自己。

  两队的首次对话出现在2015赛季上,当时新秀世界联队就以121-112力克美国联队拿下首胜,第二年的对话中,新秀世界联队以3分之差惜败给对手,不过近两场都是以新秀世界联队赢球告终,上赛季他们更是狂胜美国联队31分创下新高。

  美国联队已经连续两次不敌新秀世界联队,因此,对于东道主的他们来说,本场比赛势要逆转颓势,球员取胜欲望更强。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美国联队开出主让3.5分起步,更为看好主场比赛的他们赢球。新秀美国联队已经连续两次不敌新秀世界联队,上赛季更是创下新低,让对手净胜31分,完全不是新秀世界联队对手,此役求胜欲望可想而知。

  虽然新秀世界联队对战心理占优,不过求胜心强烈的美国联队依然可以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新秀美国联队-3.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