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9-02-13 17:58: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4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做客挑战森林狼。森林狼上轮主场击退了快船止住颓势,球队能够延续势头吗?

  对战记录

  过去十次交锋上,森林狼仅仅取得2胜8负的战绩,五个主场2胜3负,不过本赛季的主场上,森林狼以103-91的比分击退了火箭。

  两队近况

  火箭拿到了33胜23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五位。上轮主场迎来独行侠的挑战,火箭成功借助主场优势应敌,半场比赛战罢,火箭领先对手14分;第三节两队旗鼓相当,火箭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成功锁定胜局,以120-104的比分赢球。近五场比赛中,火箭赢下四场。

  森林狼获得了26胜30负的战绩,在西部只能排名12位。森林狼上轮迎战发挥不俗的快船,球队依靠主场优势与对手周旋,半场比赛领先8分;第三节两队得分相同,森林狼第四节的发挥依然稍胜一筹,结果以130-120的比分击退对手,成功止住四连败。过去十场主场比赛中,森林狼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3分的盘指起步,更为看好来访的火箭赢球。本赛季首次做客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火箭不幸输球,此役势要复仇对手。森林狼排名西部下游,不过与前八球队并非十分大,因此依然具备冲击季后赛资格的可能。火箭近期发挥更胜一筹,得到更多支持的他们确实具备客场赢球的可能。

  篮球推荐:火箭-3.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