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76人篮球推荐

2019-02-12 18:53: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3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做客挑战76人。两队是东部直接竞争队伍,双方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因此是一场遭遇战。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76人拿到了2胜8负的战绩处于绝对劣势上,三个主场仅仅取胜一场,毫无主场优势。

  两队近况

  凯尔特人取得了35胜21负的战绩,在东部暂居第五位,落后76人1个胜场。上轮迎来快船的挑战,凯尔特人首节比赛狂砍43分,带着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继续保持优势;第三节比赛中,凯尔特人只有12分入账,对手将分差缩小至5分,而且最后一节继续遭对手压制,最终主场比赛的凯尔特人让对手逆转,以112-123的比分输球,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

  目前为止,76人取得了36胜20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战湖人,两队首节比赛的得分都十分高,第二节是76人表演时间,半场比赛领先对手9分;第三节的76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43-120的比分大胜对手,76人取得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76人开出主让5.5分起步,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6分上,76人支持度提升。76人领先绿衫军1个胜场,球队拥有主场优势,这是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加上绿衫军近期发挥低迷,76人势要赢球。

  76人得到后市盘指的支持,加上基本面更具优势,因此,76人不乏胜算。

  篮球推荐:76人-6.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