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独行侠vs火箭篮球推荐

2019-02-11 22:08: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2月12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独行侠将会在客场挑战火箭。火箭身处积分榜前八,独行侠则是排名前八开外,球队急需获得季后赛资格。

  对战记录

  火箭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不过近两次对话中都输掉了比赛。

  两队近况

  独行侠拿到了26胜29负,在西部排名11位。独行侠上轮主场迎战另一支西部强队开拓者,两队首节比赛旗鼓相当,第二节成为比赛分水岭,开拓者趁机取得10分领先优势;第三节继续是客队的表演时间,不过第四节比赛中,开拓者在独行侠的严防下仅仅拿到9分,结果独行侠主场上演超级逆转,以102-101的比分赢球成功避免两连败。

  火箭取得了32胜23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五位。火箭上轮主场迎来Lei霆的挑战,球队依靠主场优势取得领先,半场比赛战罢以70-48完爆对手;第三节Lei霆上演超级逆转,火箭让对手追平比分,而且最后一节不敌Lei霆,最终以112-117输球无缘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遭遇了主场两连败,而且都是在第三节比赛中崩盘的,球队表现有所松懈。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9.5分起步,后市部分盘指调整至主让10.5分上,火箭支持度稳步提升。火箭刚刚遭Lei霆逆转,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独行侠上轮逆转另一支西部劲旅开拓者,球员士气大振,而且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独行侠双杀火箭,对战心理占优。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让9.5分的盘指明显高于两队首回合的对战记录,可见外界对火箭的支持,不过以球队的表现来看,他们恐怕难以赢盘。

  篮球推荐:独行侠+9.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