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76人篮球推荐

2019-02-10 20:45: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2月11日04: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湖人做客挑战76人。76人的排名远超湖人,加上主场比赛,球队似乎胜券在握。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76人拿到了4胜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上,本赛季客场中,球队121-105大胜湖人。

  两队近况

  湖人至今仅仅拿到28胜27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十位。湖人上轮与凯尔特人上演黄绿大战,上半场遭到绿衫军压制,湖人落后9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湖人上演超级逆转,他们反超对手6分,而且最后一节凭借朗多的绝杀,以129-128的比分涉险过关。过去十个客场中,湖人仅仅4胜6负表现不佳。

  76人取得了35胜20负的表现,在东部位居第四位。76人上轮迎战西部劲旅掘金,首节比赛依靠主场优势取得10分领先,不过第二节让对手追平比分;第三节两队旗鼓相当,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76人表现稍胜一筹,结果主场迎来117-110的胜利。过去十场主场比赛中,76人赢下其中7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76人开出主让7分起步,主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76人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刚刚击退了西部劲旅掘金,球员士气正佳,虽然湖人也战胜了凯尔特人,不过球队恐怕难以连续击败强敌,此役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无法让人寄予厚望。

  由于浓眉哥交易流言的影响,湖人军心溃散,本场比赛不可高估。

  篮球推荐:76人-7.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