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掘金vs76人篮球推荐

2019-02-08 23:49: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2月9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掘金将会做客挑战76人。两队都是本赛季发挥出色的球队,这是东西部两强对话。

  对战记录

  76人在十次交锋上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取得了2胜2负。

  两队近况

  掘金取得了37胜17负的战绩,在西部高居次席,仅次于卫冕冠军勇士。上轮做客挑战篮网,掘金表现乏力,半场比赛就落后对手12分;第三节继续让对手扩大领先优势,虽然最后一节狂砍43分高分,可惜由于前面落后太多,球队还是以130-135的比分落败,掘金惨遭两连败打击。

  76人拿到了34胜40负的战绩,在东部位居第五位。上轮迎来东部另一支劲旅猛龙,半场比赛就落后对手17分;第三节未能缩小分差,虽然最后一节得分压制住对手,不过依然以107-119的比分输球。如此一来,76人遭遇两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76人开出主让4.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这是东西部两大劲旅之间的对话,76人主场比赛,球队得到了更多支持。近期两队都遭遇两连败,双方都急需赢球止住颓势,考虑到76人主让4.5分属于球队面对掘金开出的深盘,因此,本场比赛的76人不乏胜算。

  篮球推荐:76人-4.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