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9-02-07 22:13: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2月8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凯尔特人迎战湖人。湖人近期外忧内患,由于交易传闻的影响,球员们人心惶惶,面对实力强大的绿衫军,这场黄绿大战恐怕会出现一边倒局面。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凯尔特人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尚可,近两个主场双杀湖人。

  两队近况

  湖人在54场常规赛中取得了27胜27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十位。上轮做客挑战步行者,上半场就被对手打爆,落后步行者23分;第三节继续是主队的表演时间,湖人没有还手之力,最终以94-136遭步行者血洗。过去8场比赛中,湖人输掉了6场。

  目前为止,凯尔特人拿到了35胜19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三位。上轮挑战骑士,两队首节旗鼓相当,第二节的凯尔特人发力拉开分差,半场比赛战罢,凯尔特人领先对手8分;第三节骑士将分差缩小至6分,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凯尔特人还是以103-96的比分赢球。过去十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赢下九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7分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8.5分上,主队支持度提升明显。作为联盟两支最出名的球队,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拼一直是关注焦点。不过两队本赛季表现差距巨大,凯尔特人依然是东部劲旅,湖人则是连续多年沦为鱼腩部队,比赛恐怕出现一边倒局面。

  综合来看,在后市盘指明显倾向凯尔特人的情况下,湖人毫无胜算可言。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8.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