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76人篮球推荐

2019-02-05 21:10: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9年2月6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猛龙做客挑战76人。两队都是东部强队,这是一场强强对决。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76人以3胜7负处于明显劣势中,五个主场则是3胜2负表现同样不佳。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猛龙拿到了38胜16负的战绩,在东部高居次席。上轮迎来快船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过后,猛龙领先对手14分;第三节继续是猛龙表现时间,而且球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21-103的比分赢球。近五场比赛中,猛龙只有2胜3负的战绩。

  76人取得了34胜19负的表现,在东部高居第四位。上轮做客挑战国王,对手表现稍胜一筹,第一节比赛过后,76人落后对手6分,而且第二节继续遭到对手打压,半场比赛战罢,76人以52-62落后;第三节76人稍稍缩小差距,不过关键的第四节未能缩小分差,以108-115的比分落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76人开出主让4.5分起步,肯定了主队的实力。两队都是东部劲旅,而且猛龙发挥更好一些,不过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客场存在输球隐患。

  上一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76人正是在同样的盘指下赢球,本场比赛球队支持度不减,可见76人不乏胜算。

  篮球推荐:76人-4.5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